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!
风采展示
您的位置:  首页» 辅德育人» 风采展示
山西大学2020年度辅导员“年度人物”——王会青

王会青,女,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,2016年起在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从事一线专职辅导员工作。曾担任2016级工商管理、会计学、电子商务、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生辅导员,现担任2020级研究生辅导员,并分管学院三全育人、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。  

本人一直以成为一名“专业型+陪伴型+研究型”的辅导员为职业追求,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,探索“情感+生涯教育”的思政工作教育品牌;利用业余时间本人对专业理论进行研究,主持2020年山西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(思想政治专项)课题1项,主持校级课题1项,参与省级课题2项,1篇论文获得2020年度山西省高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成果,1篇论文2020年发表在《教育科学》期刊;本人尊重和欣赏每一位学生,激发他们的潜能,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学生的“心灵导师”,陪伴学生一起成长为最好的自己。


相关附件:
地址: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:030006
Copyright ©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(处) All rights reserved.
联系我们:0351-7010200 Email:xuegongbu@sxu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