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!
风采展示
您的位置:  首页» 辅德育人» 风采展示
山西大学2017年度辅导员“年度人物”——刘思超

    刘思超,男,1979年5月出生,SIYB创业培训讲师、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。从事辅导员工作12年来,刘思超先后担任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05级研究生和2006级、2010级、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。因为坚信“辅导员怎样,学生便会怎样”,刘思超在严格要求学生的同时,以身作则,执着奉献,始终以饱满的热情、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当中。刘思超多次荣获山西省优秀辅导员、山西大学优秀共产党员、山西大学“三育人”先进个人、山西大学青年五四奖章、山西大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,并于2013年4月获得“2012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”。“在刘老师的心里,学生是他的风帆,因为学生给予他拼搏的动力;在学生心里,刘老师是他们的灯塔,因为刘老师给予他们奋进的航向。”这是学生对他的评价,也是他能一直支持下去的最大动力。在学生工作的征途上,他将不忘初心,砥砺奋进。


相关附件:
地址: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:030006
Copyright ©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(处) All rights reserved.
联系我们:0351-7010200 Email:xuegongbu@sxu.edu.cn